合皮☆だぜ

2.5次元星人www
APH、V家、黑执事、暗殺教室、刀劍亂舞廚です
腐女です

毫無懸念的⋯在台灣miku expo裡面Kaito只有Snowman一首歌(哭趴
但是效果美cry!前奏前一直有雪花在全息屏幕上面飄落!
不過就算老公你的歌只有一首我下次還是會去聽的www(只要跟香港距離不太遠
在Expo開始前裡面看見一個cos尼桑的coser,可惜我之後一直找不到他quq
我全程就舉著kaito的Gift公仔看expo#
在kaito退場的時候我大喊了一句:「KAITOくん、愛しでるよ!」之後前後左右的毒男們都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我2333
然後我左邊和右邊的毒男目測身高一米八+
我一個一米五不足的人就🌚🌚🌚
雙子的12fan club變成全中文,紡唄也是全中文(Miku也有一首全中文
就是很感動啦w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