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皮☆だぜ

2.5次元星人www
APH、V家、黑执事、暗殺教室、刀劍亂舞廚です
腐女です

遊樂園的約會(雙心x你)

繁體字注意ww

又一篇放飛自我之後的產物_(´ཀ`」 ∠)_


背景:初步確立戀愛關係 從來沒有到遊樂園約會的兩人 女主性格參考自己wwwww

文筆不好 基本上只是自娛自樂食用

第一次用第二人稱寫作 有很多不足之處還請原諒ry

意識流

裡面的遊玩設施的名字是揉合了不同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的名稱wwww當成一個架空的樂園就好

那就...開始吧wwww


這是你期待已久的約會,為了這一天,你早早就計畫好了遊樂園的行程。一大早,你就畫上了美美的妝,穿上了漂亮的小裙子,乘車到了遊樂園的大門口。你發現此時比約定的時間早了5分鐘,正當你美滋滋的走到售票處前,打算買票的時候,卻看見了卡斯托爾已經站在售票處前,手上還拿著兩張門票正守候著你。


「你今天穿的很可愛啊,很漂亮很適合你。」一如既往的是如沐春風的溫柔笑容,卡斯托爾溫和的聲音傳入耳畔。簡直是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按耐著發花癡的衝動,你也微微一笑,跟卡斯托爾寒暄:「卡斯今天也很精神啊,抱歉呢要讓你等我。」「等待女生不是應該的嗎?更何況你是我喜歡的女生。」一記摸頭殺,一顆心臟差點要從胸腔跳出來的你不禁想著,卡斯托爾還是一如既往的很會撩女生呢。你聽得臉紅耳赤,急忙拉著對方的手往大門走去:「別在這裡說這些啦...」逆向陽光的臉龐,是一抹暖暖的、有如白馬王子拯救公主成功的笑容,「為什麼不可以呢?你可是我的戀人啊。」


你的心臟再次遭受了一遍重擊。


「好了,你想先玩些什麼呢?」卡斯托爾拿起地圖好奇的左看右看,由於身高差的緣故你要掂起腳靠在對方的肩膀才能看見地圖上面的字。「抱歉。」看見了你的姿勢,卡斯托爾把地圖調整至你能輕鬆閱讀的高度,你看著地圖上的小圖還有色彩繽紛的字體,下了決定。「不如就這個叫沖天遙控車的設施吧!」


「這個離心力有點重的,卡斯你真的沒有問題?」看著聳立在平地,大概有10樓高的設施,你憂心忡忡的看著戀人俊秀的臉龐,對方平日本已白皙的臉色更是多了一層虛弱的神色。「我沒問題的,能陪你玩就好。」堅定的牽著你的小手,卡斯托爾義無反顧的帶著你一頭栽進了排隊的隊伍。你們沒等多久,大概排隊五分鐘就已經輪到你們乘坐遊玩設施。「真的不要勉強自己啊...現在要離隊還來得及。」「不要緊的,我想陪你玩嘛。」卡斯托爾捧起你的臉,安撫似的親了你的額頭,然後便坐上了座位,緊緊的繫上了安全帶。「等等害怕的話就尖叫吧,這樣沒什麼好丟臉的,還可以緩解害怕的心情!」你牽緊了戀人的手,決定待會那一分鐘都不會鬆開任何一隻手指。


一分鐘的瘋狂搖擺還有聽著身邊人的不斷尖叫過後,你一臉精神爽利的下車,而卡斯托爾則臉有菜色的被你牽著,一步一步的慢慢離開遊樂設施。「卡斯需要休息一下嗎?還能繼續玩嗎?」你很擔心也很自責,很懊惱覺得自己不應該讓身體本來就不太好的戀人陪自己玩這個瘋狂的設施。正當你想把在閉目養神中的卡斯托爾牽到一旁的長凳休息的時候,身旁的人突然睜開了眼睛,由淺藍和淺茶色交織而成的雙眸變得銳利,你就知道,身邊的身體已經由波魯庫斯主導了。「波魯?」試探性的詢問了一句,換來的是對方燦爛又狂妄的笑容。


「喲!」還真的是波魯庫斯式的打招呼方法呢。「波魯!」你一頭扎進戀人的胸膛,感受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喂,卡斯托爾剛剛很不妙啊,真是的,玩不來就不要勉強自己嘛,讓我來就好。」你眨巴著眼睛,嘗試著撒嬌讓波魯庫斯陪你玩接下來的另一個瘋狂節目。「波魯波魯我要玩那個。」手指指著地圖上的“The Flying Dinosaur”,你一臉可憐的掛在對方身上。

———————————————————————

失、失策了!雖然你早就聽說過這是一模擬被翼龍抓著,以俯臥形式進行的雲霄飛車,可是你沒有想過這是一個十幾層高、會翻轉會鑽進地底的超級雲霄飛車!由於你有少許畏高,看見面前跨越整個熱帶園區的雲霄飛車,不由得後退了半步。「喂,這個看上去很好玩的樣子,我們上去吧!」依然是卡斯托爾的身體的聲線,可是聲音由溫柔的語調變成不容抗拒的語氣,你自己雖然心癢想玩,可是本能對高度的畏懼還是讓你有點擔心。「不要怕啦,我們一起玩吧!在你旁邊的可是我啊!」戀人燦爛的笑容,還有如陽光一樣的氣質讓你卸下戒備,你點點頭,跟他手牽著手一起踏進了隊伍。


在玩雲霄飛車的時候,你的腦海中只想著待會兒如果能平平安安的回到地面的話,絕對要親吻大地。雖然居高臨下的感覺很爽,可是對於畏高的人來說,剛剛那種絕對是折磨。「要不、我們再來一次好了?」閃亮閃亮的眼神,感覺很像是一隻大型犬面對獵物的眼神。「波魯,很佩服你啊。」你對他這樣澄澈的眼神沒轍,稍不留神,又被對方牽跑栽進了遊玩的隊伍中。


「這個真好玩啊...那個!那個我也想去玩!」還是一臉清爽,一臉燦爛的明亮笑容,笑容的主人正指著樂園的其中一個最高點—高塔跳樓機,別稱自由落體的設施。「波魯...你真的要玩這個?」你不安的扯扯他的衣擺,似是明白了你的顧慮,他捧起了你的臉:「你的意思是,因為你穿了裙子所以覺得玩這個很尷尬?」靜默了三秒。「小傻瓜,我知道你畏高啦!」眯眼露齒一笑,波魯庫斯抱起了你。「害怕的話就抓緊我的手,只看著我吧!」


「嘩!!!!」你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耶!!!!」旁邊的波魯庫斯不斷歡呼。

———————————————————————

你回到地面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親吻大地,也不是牽緊戀人的手,而是被波魯庫斯扛在肩上。「在公眾場合別做這些事!」因為害羞而驕羞臉紅,身邊的人卻是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做著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有什麼不可以的,我們不是戀人關係嗎。」還是顧及了你的面子,波魯庫斯慢慢把你放下來。你微微彎腰整理好裙子,剛站直,就被對方一下子公主抱了起來。「我的公主,我們去看劇場吧!」無視了你的掙扎和路人的側目,波魯庫斯抱起你走了一段路,終於到達了樂園的城堡前,左穿右插的鑽到了前排的位置等待演出。


兇猛卻孤獨的巨龍、英俊又勇敢的王子、美麗而柔弱的公主...童話裡面的元素在這齣劇場裡面都一一呈現了。你對於這些充滿童真的劇情並沒有太大的興趣,身邊人的俊臉比台上的演員吸引多了,你不自覺的凝視著波魯庫斯的臉,越發覺得心上人俊秀的臉比一切都好看。「那個是魔法嗎?那個仙女突然就飛起來了!」一邊充滿童真的緊盯舞台,一邊天真的問著在這裡並不會出現的事情,果然是波魯庫斯呢!「只要你相信的話,在這個夢想的國度裡面,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喔!」你正欲回答的時候,台上飾演仙女的演員便說出了台詞,也解答了心上人的問題。


「波魯要吃棉花糖嗎?」劇場完結後,隨著散場的隊伍,你牽著戀人的手走到賣棉花糖的攤檔。看見波魯庫斯的眼神變得熱烈起來,你就知道你來對了地方。「要!」見用力點頭,你微笑著付款,把棉花糖遞到了波魯庫斯的手中,對方臉上綻放了大大的笑容,被這個笑容感染了的你,也不自覺露出了心滿意足的表情。「啊,那傢伙在抗議呢,我先回去了。待會見!」依舊是無視了一切,波魯庫斯抱起了你,對準你的唇親了一口。還未感到嘴邊的一絲甜意散去,眼前人的眼神再次變得溫和起來,你就知道,那個溫柔體貼的卡斯托爾回來了。「抱歉呢,剛剛身體有點不舒服,波魯就跑了出來了。」揉揉你的頭髮,卡斯托爾一臉不好意思的笑了,「不如去坐坐旋轉木馬?」

———————————————————————

剛剛被波魯庫斯牽得暈頭轉向的你,終於奪回了自己的主動權,你歡快的、一蹦一跳的走到了城堡下的旋轉木馬,還好人不算多,你們沒怎麼需要排隊就坐上去了。「坐穩啊,我親愛的公主殿下。」被扶著坐上木馬,耀眼奪目的王子殿下站在你的旁邊,還給你行了吻手禮,正當你害羞得都不知道眼睛要看什麼地方的時候,卡斯托爾還補了一刀:「公主殿下,不知道我是否有幸從後抱著你,一起騎上這匹奔向幸福國度的馬?」雖然說是詢問,可是對方還未等到你回答,就已經以不容置疑的力度從後抱著你的腰,上了同一匹木馬。


也不知道是旋轉木馬還是其他原因,你離開旋轉木馬的時候是腳步虛浮,完全走不到直路的。卡斯托爾一臉擔憂的看著你,可是你別過頭去,完全不多看一眼。因為你知道,如果你直視對方充滿愛意的雙眼的時候,你會更加不知所措。為了扳回下一城,你提出了一個連自己都沒有想過的要求。「我們去鬼屋吧!」雖然自己不是膽大...可是在鬼屋裡面的話誰依賴誰都不知道呢!你天真的這樣想著。


經過一輪的驚嚇之後,你一臉得意的走出陰暗神秘的鬼屋,而你身旁的卡斯托爾雖然臉上沒太多的表情,緊緊扣著你的手卻出賣了他仍然很緊張的事實。不用多說就知道剛剛在鬼屋裡面的恐怖狀況,是怎樣令平時一向雲淡風輕的卡斯托爾這麼的緊張。也可能是嚇壞了,他一直被你牽著,都沒說些什麼,這讓你有點擔心,擔心自己是不是玩過火了。「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覺得你剛剛讓我感到不知所措,我要稍微...」你拉拉對方的衣袖,一臉無辜的想要對方原諒。「故意讓我感到害怕啊...為了補償,你閉上眼睛,跟我去一個地方吧!」捕捉到一絲壞心眼的眼神,可是覺得是自己理虧了的你,還是乖乖地閉上眼睛,牽著對方的手走到未知的最終之所。

———————————————————————

「好了,睜開眼睛吧!」一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夕陽下的高塔,還有被陽光染成亮橙色的戀人的半邊臉龐。依舊是如沐春風的笑容,卻在夕陽的渲染下帶了一種致命的美感。你好奇看看四周,你們兩個正坐在摩天輪的包廂裡面。這是一向畏高的你第一次坐摩天輪,看著窗外在和暖的夕陽照耀和微風吹拂下的美景,你被驚艷得說不出話,當然,前提是你身邊得要有一位跟眼前美景互相輝映的戀人。「害怕了?把手給我吧。」看見你沒有說話,他稍微湊近了你,你聽見自己的心跳正在瘋狂加速,不受控制的怦然跳動著。


「感謝你今天陪伴我過了充實而美好的一天。」他握緊你的手,看著他堅定的眼神,你不自覺的湊前,親了他的嘴唇。「我謝謝你才對,謝謝你願意跟我約會。」你克服了畏高的情緒,主動走向前,坐到了他的旁邊。你的頭微微靠在他的肩膀上,享受著這天難得的一刻平靜。


「喂,你別忘了我啊。」摩天輪升至最高點的時候,身邊的人突然說了一句沒頭沒腦的話。「我才不可能讓那傢伙一人獨佔你呢!」波魯庫斯說完之後,趁你沒有反應的時候就捧起你的臉親了下去。似乎親一口不夠,他在你的額頭、眉毛、眼皮、臉頰、鼻尖還有嘴唇都留下了屬於他的印記。「你吻起來甜甜的。」一臉小惡魔般、得意洋洋的笑容,讓你不禁也笑了出來。「才不會忘記你啊,也感謝波魯你今天陪我瘋那麼久呢!」伸手捏捏他軟軟的臉頰,柔軟的觸感還有身邊人的不抵抗政策讓你覺得格外滿足。「其實,這樣玩也挺開心的嘛...」聲如蚊鳴。「嗯?你說什麼?」「...沒事,忘了吧。」


夕陽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夜幕降臨,像是要看這雙戀人一般,滿天的星星也紛紛蜂湧而出,坐在天空上各自各的位置為這雙戀人送上祝福。「你知道嗎?那顆十分亮的星星跟我同名喔!」雀躍的語氣、興奮的心情、還有天真的笑容都顯示出說話的人心情無比尋常的高興。「嗯,波魯庫斯和卡斯托爾這兩顆星星很有名呢,傳說也是家傳戶曉。」波魯庫斯難得的把聲音放柔:「願意承認我的,也只有你了,所以我想要好好珍惜你。對於這樣的我們,你總是溫柔的全部都接受...最喜歡你了。」因為喜悅而閃亮的雙眸就有如天上的雙子座一樣,淺藍色和淺茶色交織的眼睛似是有魔力般的,要把你的魂魄和心一起吸走,讓你徹徹底底的墮進名為卡斯托爾和波魯庫斯的牢籠。



後記:

每次認真看我家雙心大寶貝的故事都會心疼、甚至哭出來quqqq前天去了迪士尼,就突然產出了這樣的一個腦洞

希望不會辣眼睛ry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